我最快樂的日子是高中時期 有一群同窗好友
天天說話打屁 考試到了一起抱佛腳 男人與男人間的情感就是這樣建立的啦!!
上大學最懷念的日子 是大一上學期住宿舍時 一輩子沒過過這種日子
幾坪大的房間可以睡四個人 床下面就是電腦
彼此生活習慣又不相同 有一次跟室友因為習慣不同起爭執 對方還拿梯子跟我對打
然後我天天翹課 還沒駕照就騎著腳踏車亂跑 我是上大學才學會騎腳踏車的嘎
台北冬天很濕冷 我忘不了有一天大約晚上十二點 真的是飄著濕冷的雨阿
從基隆路宿舍騎腳踏車騎到機場 然後又騎回來
那時巴不得快點遠離這種地獄 只是現在最懷念的卻是地獄嘎
我真是有問題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