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大大,你的人生很...有智慧ㄋㄟˋ
>一個人要做到"無怨無悔"粉南ㄋㄟˋ,我都常常
>抱怨這抱怨那,這樣也過了幾十載,看來你們都是生活無缺
>幸福人,天賴就沒這樣福氣,所以,我也跟阿姨大大一樣
>最愛過去沒負擔的日子!
唉唷...天籟大大,哪是啦..您要折煞小的了~>_<~
哪是什麼智慧啦..
jasmine資質駑鈍,蝦米無怨無悔..這都只是目標捏
從善書上體會到,只有這樣才能做到身心自在..
我希望自己也能這樣的過日子說^^
其實我很會安慰自己,說是鴕鳥心態也沒關係..
對於加諸自己身上..不快樂不如意的事
我會告訴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呢!
不要為這種事來擾亂平靜的日子
ccccc...這個需要什麼智慧啦..~>_<~..
我也和你們兩位大大一樣,喜歡心裡自在沒有負擔的日子
一起努力唷..甘八茶..^^y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一個人要做到"無怨無悔"粉南ㄋㄟˋ,我都常常
>抱怨這抱怨那,這樣也過了幾十載,看來你們都是生活無缺
>幸福人,天賴就沒這樣福氣,所以,我也跟阿姨大大一樣
>最愛過去沒負擔的日子!
唉唷...天籟大大,哪是啦..您要折煞小的了~>_<~
哪是什麼智慧啦..
jasmine資質駑鈍,蝦米無怨無悔..這都只是目標捏
從善書上體會到,只有這樣才能做到身心自在..
我希望自己也能這樣的過日子說^^
其實我很會安慰自己,說是鴕鳥心態也沒關係..
對於加諸自己身上..不快樂不如意的事
我會告訴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呢!
不要為這種事來擾亂平靜的日子
ccccc...這個需要什麼智慧啦..~>_<~..
我也和你們兩位大大一樣,喜歡心裡自在沒有負擔的日子
一起努力唷..甘八茶..^^y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