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我有能力買千百個鐵金剛,我的學歷比以前的同學高,我賺的錢比那些抱大
腿的人多....依然忘不了以前的那些不滿
現在好了,就應該蓋過過去,因為你終於贏了...所以,該知足而快樂。
>相信以後會有對下一代的期望上的欲求不滿,夫妻相處時那種為何你不了解我的心的不滿.....有時也不滿我自己為何放不下看不開....
一定會,我現在就是好覺得我那兩個兒子老放我鴿子,我對他們是照顧無微不至,他們
心中到底有沒有我!反正都是亂想一通,等到孩子都出現在我眼前...不滿的都放腦後了..
>所以,一直認為真正的快樂應該是闔上眼睛後才會來吧
科學的你一定清楚,兩眼一闔,除了作夢就是死,作夢還說有個意外人生,死了,一了百
了,什麼都沒,還是,多享受現在,別什麼事都往壞的想,ok?
腿的人多....依然忘不了以前的那些不滿
現在好了,就應該蓋過過去,因為你終於贏了...所以,該知足而快樂。
>相信以後會有對下一代的期望上的欲求不滿,夫妻相處時那種為何你不了解我的心的不滿.....有時也不滿我自己為何放不下看不開....
一定會,我現在就是好覺得我那兩個兒子老放我鴿子,我對他們是照顧無微不至,他們
心中到底有沒有我!反正都是亂想一通,等到孩子都出現在我眼前...不滿的都放腦後了..
>所以,一直認為真正的快樂應該是闔上眼睛後才會來吧
科學的你一定清楚,兩眼一闔,除了作夢就是死,作夢還說有個意外人生,死了,一了百
了,什麼都沒,還是,多享受現在,別什麼事都往壞的想,ok?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