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問問自己了..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我想,應該是"回首來時路,一路走來無怨也無悔"吧
無怨無悔才能甘願做歡喜受,這樣就費粉快樂了喔~^^~
jasmine大大,你的人生很...有智慧ㄋㄟˋ
一個人要做到"無怨無悔"粉南ㄋㄟˋ,我都常常
抱怨這抱怨那,這樣也過了幾十載,看來你們都是生活無缺
幸福人,天賴就沒這樣福氣,所以,我也跟阿姨大大一樣
最愛過去沒負擔的日子!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我想,應該是"回首來時路,一路走來無怨也無悔"吧
無怨無悔才能甘願做歡喜受,這樣就費粉快樂了喔~^^~
jasmine大大,你的人生很...有智慧ㄋㄟˋ
一個人要做到"無怨無悔"粉南ㄋㄟˋ,我都常常
抱怨這抱怨那,這樣也過了幾十載,看來你們都是生活無缺
幸福人,天賴就沒這樣福氣,所以,我也跟阿姨大大一樣
最愛過去沒負擔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