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朋友多珍惜"單身"逍遙期,不要為沒有異性朋友而自煩
(當然若是超過35歲>未婚是該煩囉!),要珍愛子女童年期,
不要嫌孩子吵鬧多事!
阿姨大大呀
妳這篇文章挺有意思的縮
記得前些天電視新聞報導說
有三成的已婚者希望自己一覺醒來..沒有結婚
看來有些已婚者想逃離婚姻,而有些未婚的人想婚想的都發昏了..
人生真的無法事事盡如人意厚
我也問問自己了..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我想,應該是"回首來時路,一路走來無怨也無悔"吧
無怨無悔才能甘願做歡喜受,這樣就費粉快樂了喔~^^~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當然若是超過35歲>未婚是該煩囉!),要珍愛子女童年期,
不要嫌孩子吵鬧多事!
阿姨大大呀
妳這篇文章挺有意思的縮
記得前些天電視新聞報導說
有三成的已婚者希望自己一覺醒來..沒有結婚
看來有些已婚者想逃離婚姻,而有些未婚的人想婚想的都發昏了..
人生真的無法事事盡如人意厚
我也問問自己了..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我想,應該是"回首來時路,一路走來無怨也無悔"吧
無怨無悔才能甘願做歡喜受,這樣就費粉快樂了喔~^^~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