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未進入婚姻的我
目前好像也是只有學生時代最快樂
因住宿之故.結交一堆室友.因每學期學校都安排換房之故
真是好快樂,下課後一起鬼混..四處亂晃..到處遊玩
一起吃飯,一起批評,一起熬夜啃書.......
實在,好想回到過去啊...難怪出了社會的人總說當學生最好了..
自己回想起,亦復如是....
至於現在..說實在也沒啥好抱怨的..想想不愁吃穿,有穏定工作(雖然也是不滿粉多)有三五好友.有好姐妹.凡事儘量努力往好處看..
說總比作容易..因現實中仍是諸多不如意..但套句葉授教的話..
人生怎能持免戰牌...
碰到問題.努力面對,想解決之道.不斷應對..才能得到苦難背後的智慧..加油吧!
小女子粗淺的想法與各位分享...
目前好像也是只有學生時代最快樂
因住宿之故.結交一堆室友.因每學期學校都安排換房之故
真是好快樂,下課後一起鬼混..四處亂晃..到處遊玩
一起吃飯,一起批評,一起熬夜啃書.......
實在,好想回到過去啊...難怪出了社會的人總說當學生最好了..
自己回想起,亦復如是....
至於現在..說實在也沒啥好抱怨的..想想不愁吃穿,有穏定工作(雖然也是不滿粉多)有三五好友.有好姐妹.凡事儘量努力往好處看..
說總比作容易..因現實中仍是諸多不如意..但套句葉授教的話..
人生怎能持免戰牌...
碰到問題.努力面對,想解決之道.不斷應對..才能得到苦難背後的智慧..加油吧!
小女子粗淺的想法與各位分享...
編輯者: ke2912 (2003-03-02 05:07: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