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樂的日子是高中時期 有一群同窗好友
天天說話打屁 考試到了一起抱佛腳 男人與男人間的情感就是這樣建立的啦!!
上大學最懷念的日子 是大一上學期住宿舍時 一輩子沒過過這種日子
幾坪大的房間可以睡四個人 床下面就是電腦
彼此生活習慣又不相同 有一次跟室友因為習慣不同起爭執 對方還拿梯子跟我對打
然後我天天翹課 還沒駕照就騎著腳踏車亂跑 我是上大學才學會騎腳踏車的嘎
台北冬天很濕冷 我忘不了有一天大約晚上十二點 真的是飄著濕冷的雨阿
哈哈哈哈~~~~
我們的高中和大學生活都是差不多的,現在回味起來,真的不錯說
考試時都大家一起念書,玩時大家都一起玩,吃東西宵夜時都是一起
還有去把妹也是一起的……呵呵呵呵呵……年輕真好~~~~~
……現在是我過的生活中,最滿意的一段了~~~~~呵呵呵
寄心暢意,意暢心無繫~~~
天天說話打屁 考試到了一起抱佛腳 男人與男人間的情感就是這樣建立的啦!!
上大學最懷念的日子 是大一上學期住宿舍時 一輩子沒過過這種日子
幾坪大的房間可以睡四個人 床下面就是電腦
彼此生活習慣又不相同 有一次跟室友因為習慣不同起爭執 對方還拿梯子跟我對打
然後我天天翹課 還沒駕照就騎著腳踏車亂跑 我是上大學才學會騎腳踏車的嘎
台北冬天很濕冷 我忘不了有一天大約晚上十二點 真的是飄著濕冷的雨阿
哈哈哈哈~~~~
我們的高中和大學生活都是差不多的,現在回味起來,真的不錯說
考試時都大家一起念書,玩時大家都一起玩,吃東西宵夜時都是一起
還有去把妹也是一起的……呵呵呵呵呵……年輕真好~~~~~
……現在是我過的生活中,最滿意的一段了~~~~~呵呵呵
寄心暢意,意暢心無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測字新手,不知準否 因為難在自己,所以難 敗並不可恥 贏更不可驕 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超越自我的敵手
測字新手,不知準否 因為難在自己,所以難 敗並不可恥 贏更不可驕 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超越自我的敵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