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很簡單沒錯,但你答不出來我也不勉強你。
我前篇就已很明白講了,請就問題正面來回應,不然就不要再來回應。
想必你不回應也不是,要回應也不是。不回應,別人會誤以為你真的不會,你一定嚥不下這口氣;若要回應你又答不出來,萬一真的答出來,又會跟你前面的講法自相矛盾,我想你也不會那麼笨,笨到自己來證明自己解錯了。
黑名單哦,不會那麼慘忍啦,你們兩位又不是甚麼十惡不赦的人,只不過愛面子點而已。
也祝您們兩位福慧增長,學業增長!
我前篇就已很明白講了,請就問題正面來回應,不然就不要再來回應。
想必你不回應也不是,要回應也不是。不回應,別人會誤以為你真的不會,你一定嚥不下這口氣;若要回應你又答不出來,萬一真的答出來,又會跟你前面的講法自相矛盾,我想你也不會那麼笨,笨到自己來證明自己解錯了。
黑名單哦,不會那麼慘忍啦,你們兩位又不是甚麼十惡不赦的人,只不過愛面子點而已。
也祝您們兩位福慧增長,學業增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