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804728 - 2006-11-08 02:47:40
abc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150
趙子郎連番救阿斗...


連痛批馬:根本不想讓扁下台

更新日期:2006/11/08 04:09

記者: 蕭旭岑、何博文/台北報導

陳水扁總統涉貪爭議震撼全國,國民黨三巨頭連戰、馬英九、王金平昨日密會。據透露,連戰對馬英九說了罕見的重話,質疑馬英九,「你一直說倒閣、彈劾要配套,國民黨會加速推動,但如今陳水扁夫婦貪汙事證明確,國民黨卻連相關的配套都沒完成!」

馬臉色不悅 王絕不轉述

連戰對馬英九表示,政局混亂,國家面臨空前危機,現階段只推動三罷、不考慮倒閣等策略,完全不符民意期待。

據指出,三人會談氣氛相當凝重,馬離去時臉色不悅,王也絕口不轉述會談內容,會後統一由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對外轉述。詹春柏否認三人會談氣氛不佳,還說三人相談甚歡,達成推動三罷案共識,「會中連主席還數度大笑呢!」

但據透露,連戰私下對黨主席馬英九這幾個月的表現非常失望,認為馬「不戰、不和」,他甚至私下對親近友人直批:「老百姓會覺得,他(馬)根本不想讓陳水扁下台!」只想讓國家擺爛到二○○八年、坐享大位。

建議邀王組閣 毫無回應

連戰友人透露,前一陣子連曾透過最核心幕僚徐立德傳話給馬英九,希望馬乾脆「大方一點、展現格局」,開誠布公的讓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組閣邀請。十月二日,連戰赴大陸參加兩岸農業論壇前夕,馬去找連,連甚至當面向馬提出,國民黨應接受讓王組閣的建議,但馬都無回應。

連戰不滿地對某位立委說,馬既不願以最大在野黨主席身分率眾拉下陳水扁,還不斷以法律牽制紅衫軍;又不願接受以王金平組閣為籌碼,和民進黨高層談判,化解政治僵局,形同「不戰、不和」的立場,會讓國民黨付出慘痛代價。

進退失據 令人忍無可忍

據指出,連戰認為,從九月倒扁風潮至今,民眾對陳總統說謊與貪腐惡行,已經忍耐到極點,但馬英九進退失據,讓民眾同時對國民黨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會面中,詹春柏以「三位國民黨領導人」共稱連、王、馬,引發外界政治聯想。黨內高層透露,馬英九希望未來政局發展中,馬英九需要借重與仰賴王的地方「非常多」。

外界詢問若三次罷免未過關,國民黨的下一步要如何因應,詹春柏說,「不排除繼續由連、王、馬三位國民黨領導人共同會商。」

詹春柏轉述,連戰特別問起倒閣的配套法案進度,還問王選區劃分何時完成?王答「年底前一定要完成。」連戰希望國民黨隨時做好倒閣的準備。同時叮嚀國民黨要積極推動配套法案與民生法案,譬如兩岸條例修正案;連戰也提修改公投法、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來因應總統若發生貪腐的情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歇梧桐淚乍收,遣懷翻自憶從頭。摘花銷恨舊風流。
簾影碧桃人已去,屧痕蒼蘚徑空留。兩眉何處月如鉤?
------納蘭性德《浣溪沙·雨歇梧桐泪乍收》

暖雨晴風初破凍,柳眼梅腮,已覺春心動。酒意詩情誰與共?淚融殘粉花鈿重。
乍試夾衫金縷縫,山枕斜欹,枕損釵頭鳳。獨抱濃愁無好夢,夜闌猶剪燈花弄。
------李清照《蝶戀花‧暖雨晴風初破凍》

密數1948081308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1 16:47:2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1 16:50:43
Re: 國務機要費即將偵結!扁有事嗎? 妙玄 2006-11-01 16:53: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oolwind 2006-11-02 00:33:2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遊客 2006-11-02 00:53:0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3 06:34:1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3 07:35:5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3 16:07:4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妙玄 2006-11-03 16:48:2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妙玄 2006-11-03 17:26:5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3 18:01:2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4 01:36:2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04:00:0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4 04:24:2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4 05:30:4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06:15:4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學人之人 2006-11-04 06:33:5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4 09:31:0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14:08:0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5 01:23:4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5 04:54: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8 02:47:4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5 15:23:5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小羽00 2006-11-05 15:29:5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5 15:51:2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6 01:56:3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6 13:45:1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6 14:03:5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7 07:21: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7 07:55: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54: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7 20:53:4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07:01:3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07:59: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10:55:2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3:08:1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1:45:0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4:00:5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15:47:5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6:24: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16:17:2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6:53:2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17:10:0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7:30:3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7:35: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25:1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52:4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14:10:3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podfgk1 2006-11-06 02:11:2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慈航一字師 2006-11-04 15:34: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4 16:10:4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5 17:03:5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6 00:14:5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8 02:50:1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HC 2006-11-08 03:26: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06:20:1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HC 2006-11-08 12:02: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