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S大大,你也不用見獵心喜,請好好地再回去複習複習你最自豪的易卦吧!
人若偏執 無可救藥 物以類聚 吉凶對立從此而分
阿扁也是偏執狂 故而我看了就討厭 為親友犯法下台負責乃政治常規 還不只一個貪污..
總統下台有副總統備位 它有什麼理由貪污舞弊不下台??
這種人 冥頑不靈 說什麼都沒用
易卦我並不自豪 越學越覺得渺小 越複習得到越多
並不會只得皮毛 粗出毛驢 即沾沾自喜
有一天 有緣法就會自然領悟 旁人在多說也是改變不了
受某些易籍毒害太深 比如說周易正義害人最深... 致使思想僵化毫無變通跳脫的能力
一定是很自豪 手校某某易籍數十遍 貫通諸易法理....就是被框入中不知自省..
唉 已經看過好多人如此 而且都是通讀王弼之注 強辯卦某爻某義
所謂匪人不傳 浪人不傳 此即是也
編輯者: Shiyee (2006-11-07 21:09:5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