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804722 - 2006-11-07 07:21:08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1)至於您提到"因為在前面諸位大大解卦的前題下已是假設六四為陳水扁先生.....
世爻與此動爻兩者之間該用哪一個爻當成陳水扁"
對別人如此的假設,是否有待商榷我不予以置評,您也可以去請問做此假設的人,
更何況,我想您早已有想法,何需再來此一虛問呢?

(2)再者,
您提到"六四是無力治蠱,蠱上加蠱"的說法,是有些問題,
難道您不覺得這樣子的理解有些怪怪的,甚至錯誤嗎?如果您
說的是對的,那麼初六的爻辭也應該是說明更加無力治蠱才對呀!
事實上並非如此,初六爻辭說明了初六有治蠱亂的能力!
既是連初六卑微之人都有治蠱亂的能力,那麼以六四之高位,怎會無力匡正呢?
而且依您所言"六四是無力治蠱,蠱上加蠱"的說法,豈不自相矛盾且誤解呢?

(3)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我只是以初六爻辭來簡單地反證您對六四爻辭的誤解 ,讓您知道您可能的
錯誤在那裡罷了!順便來測知您對此蠱卦的了解程度,以及您在易卦方面的造詣有多深!

當然,我都在討論六四爻辭和易理,您怎會跟初六是否暗動扯上什麼關係呢?
而且我還給了您二次機會來回答您對此反問的高見和答案是什麼,
您似乎都一直答不出來,也在顧左右而言它地閃避,看來您並不明易理,否則您怎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抓
不住重點老是在雞同鴨講和稀泥呢?您的造詣深淺,觀者心中自是心裡有數了,您既是答不出來,我想您也
不用再多言了!

(4)因為易學實在太廣博了,了解的愈多愈顯得自己的渺小,奉勸您一句話,不要輕易地想恃才及一己之能去
質疑別人,多把視野打開些,也不要想去和人比程度高下,否則您總有一天會再次地踢到鐵板的,面臨回答
不出來的窘境!

(5)您找上我這個愚人外行人,可能是找錯對象了,我是淡處且忙碌之人也更沒興趣想和人去比程度高下,所以您也
不用花心思來找我!此外,也祝您財源日日廣進,學生堂堂滿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1 16:47:2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1 16:50:43
Re: 國務機要費即將偵結!扁有事嗎? 妙玄 2006-11-01 16:53: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oolwind 2006-11-02 00:33:2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遊客 2006-11-02 00:53:0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3 06:34:1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3 07:35:5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3 16:07:4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妙玄 2006-11-03 16:48:2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妙玄 2006-11-03 17:26:5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3 18:01:2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4 01:36:2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04:00:0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4 04:24:2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4 05:30:4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06:15:4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學人之人 2006-11-04 06:33:5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4 09:31:0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14:08:0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5 01:23:4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5 04:54: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8 02:47:4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5 15:23:5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小羽00 2006-11-05 15:29:5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5 15:51:2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6 01:56:3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6 13:45:1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6 14:03:5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7 07:21: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7 07:55: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54: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7 20:53:4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07:01:3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07:59: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10:55:2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3:08:1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1:45:0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4:00:5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15:47:5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6:24: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16:17:2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6:53:2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17:10:0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7:30:3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7:35: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25:1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52:4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14:10:3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podfgk1 2006-11-06 02:11:2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慈航一字師 2006-11-04 15:34: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4 16:10:4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5 17:03:5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6 00:14:5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8 02:50:1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HC 2006-11-08 03:26: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06:20:1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HC 2006-11-08 12:02: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