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804735 - 2006-11-08 11:45:00
出齣毛驢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04
文章數: 36
來自: 烏魯木齊之吐魯番
回應:

我並沒有說"初六無力治蠱"是您講的,您太過緊張了,這句話是我照您所言六四無力匡正之理,類推初六的情況,如果如您所言六四既是無力,那麼照常說來初六也是無力才是,但是易之初六爻辭並非如此,反推亦然,如果初六已是有力治蠱,那麼六四之大臣也應可治蠱才是呀! 我想您可能以前沒被人反問過初六,六四二個爻辭和易理,所以感到緊張,請您不要太緊張,冷靜地看清楚會比較好!




哈哈,你再掰吧。不要『做賊的喊抓賊』想要去模糊焦點,你不僅會亂掰,而且還很狡辯!
我只能講說您的臉皮還真厚!明明不懂易還掰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反問你那個問題,不敢正面回應,盡是講一些有的沒的,竟然還想明明就是你自己誤認六四爻也可以治蠱的這般荒謬推論要栽贓到我頭上來,講甚麼「照我所言而類推」,推你個頭啦!你敢寫就要敢當!是心中慚愧而想模糊焦點嗎?是的話您就說一聲,反正論錯也不是甚麼丟人的事啦。

我是不會緊張的,你在易經上的程度,從你這般的回答本人早已了然於胸何須緊張呢,我只要等著讓你繼續狡辯繼續亂掰下去,來讓其他人看笑話就好了。

只是你還繼續大言不慚地講說「如果初六已是有力治蠱,那麼六四之大臣也應可治蠱才是呀!」照你這種歪理,師卦六三爻對九二爻而言,它的位置比九二高,豈不是比九二爻更會帶兵打仗?這種例子太多了,本人隨意信手捻來一堆,用不著費一番力氣去翻書。倒是你這個人不讀書,只會將書裡頭的白話解釋拿來就抄,自曝己短。易經不像五行生剋那般可以速成,它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上篇您說祝我教學興隆之類的是不是?很可惜我沒有打算以此為業,不然你這則案例我會把它拿來當做課堂上的笑話,讓學生們開懷大笑一番!


編輯者: 出齣毛驢 (2006-11-08 12:42: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1 16:47:2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1 16:50:43
Re: 國務機要費即將偵結!扁有事嗎? 妙玄 2006-11-01 16:53: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oolwind 2006-11-02 00:33:2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遊客 2006-11-02 00:53:0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3 06:34:1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3 07:35:5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3 16:07:4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妙玄 2006-11-03 16:48:2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妙玄 2006-11-03 17:26:5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3 18:01:2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4 01:36:2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04:00:0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4 04:24:2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4 05:30:4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06:15:4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學人之人 2006-11-04 06:33:5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4 09:31:0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14:08:06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5 01:23:4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5 04:54: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8 02:47:4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5 15:23:5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小羽00 2006-11-05 15:29:5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5 15:51:2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6 01:56:3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6 13:45:1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6 14:03:5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7 07:21: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7 07:55: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54: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7 20:53:4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07:01:3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07:59: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10:55:2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3:08:1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1:45:0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4:00:5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15:47:53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6:24: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16:17:2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6:53:2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Shiyee 2006-11-08 17:10:0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7:30:3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8 17:35:0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25:18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出齣毛驢 2006-11-07 16:52:4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4 14:10:31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podfgk1 2006-11-06 02:11:20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慈航一字師 2006-11-04 15:34:2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4 16:10:42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utum 2006-11-05 17:03:59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伍修羅 2006-11-06 00:14:5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abc 2006-11-08 02:50:15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HC 2006-11-08 03:26:17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元利 2006-11-08 06:20:14
Re: 11/7國務機要費偵結!結局如何? CHC 2006-11-08 12:02: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