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討論版?
不是
那裏是「神秘學討論版」
是討論「神秘學」
在亞斯將討論區公告改成
「http://home.pchome.com.tw/togo/asterlan/亞斯的新網站喔..........................................聊天室網址:http://netinn.udnnews.com/community/chat/chat 」
這樣子之前 ,一直是寫著此板是討論「神秘學」
別誤導人!
不是
那裏是「神秘學討論版」
是討論「神秘學」
在亞斯將討論區公告改成
「http://home.pchome.com.tw/togo/asterlan/亞斯的新網站喔..........................................聊天室網址:http://netinn.udnnews.com/community/chat/chat 」
這樣子之前 ,一直是寫著此板是討論「神秘學」
別誤導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們陷於地獄之中,不停地呼喊, 渴求光芒再現, 但是, 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 光芒是因人們的墮落而消失的........ 希望也隨光芒而消失, 一切一切也完結了...
人們陷於地獄之中,不停地呼喊, 渴求光芒再現, 但是, 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 光芒是因人們的墮落而消失的........ 希望也隨光芒而消失, 一切一切也完結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