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74695 - 2002-03-07 12:09:53
青龍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23
文章數: 32
先說,我不想跟你吵,口氣應該也不會很惡劣,如果你還是覺得不舒服,我先道歉,因為我本身已經不太高興了,也免的讓這裡難做人,~~對不起~~~你還有疑問,請針對我以下回答的來說,或是另問新的問題,這裡都是高人,你是否在逃避問題或是模糊焦點大家都看的很清楚

##是你po的,下面是我回的,請不要看錯了



另外,給那位看戲的,要就提出一些看法,否則一直說我亂說,大家都不會理你



##但是紫屋魔戀的電子報有把一些被刪掉的文重新貼出來,大家可以去查閱.

不好意思,那些是經咱版主要求,由我貼出來的

若非咱版主心中坦蕩,又怎麼敢完全貼出來呢?

就是怕被人說"被私下改過",這就有理也說不清了



##某位網友貼出了紫屋的電子報其中的內容並做出批判

我到想問,這網友從未在板上出現過,也沒有註冊,怎麼一出現就貼出這種東西,更神的是紫屋魔戀的朋友,沒多久就出現板上,開始罵人???



##許多魔法討論版的人認為拜師是很愚蠢的事情

那是大家都覺得板上並沒有真正足以為人師表的老師,大家只是相互心得交流罷了,胡亂拜師只會造成誤導,所以並不希望新來的板友隨便拜師,這是咱們對自己的一種自知與謹慎,如果之前幾位大師能夠好好交流,說不定現在板上還有幾位是他徒弟

就如同@@"之前po的蠱術一文,講的有內容,發言亦客氣,咱版主以及大家也沒抱怨過,甚至多有求教,希望之光大師也是一樣,板上目前也有2位是他徒弟,對他的發言板主亦客客氣氣,多所請教



##您說到為什麼學中國道術的人要去研究西洋的討論版呢?

我說的是"東方命理"大師"跑到西洋討論板鬧事,是誰招惹了誰啊",希望你不要誤解,咱討論板也有一些略懂東方的網友,也沒見過大家有什麼爭吵,只是相互經驗交流罷了,主要是那位大控訴先生從一來板上就是盛氣凌人,引起多位板友反彈,後來才有爭吵,這見是你可以隨便抓個網友(跟紫屋魔戀無關的)問一問便知道,我不再多說



##你如果有在玩中國的數術就一定會聽過他的名字

版主之前就有提過,咱板是西洋討論板,不是東方討論板,要問東方命理,網路上一堆,又怎麼會來咱板上討論哩,就是因為沒玩啊...咱板主認為光是西方就已經學不完了,既然對這個有興趣,又怎有時間再學東方的?這也是對自己所學的一種尊重,"博而不精"其實不一定是好事!!!



##去書局找看看

不要說我欺負人,書局----金石堂2間,建宏2間,新學友一間,fanc2間全找遍了

真的一本書也沒有

金石堂--忠孝東路2間

新學友--吳興街

fanc--台北車站及環亞

建宏--重慶南路2間



##.再者如你所說他真的在道術界有威望或者有一定地位,為何他要忌妒魔版?

這是他自己說的,我就是不知道才要po之前的那篇請教大家



##再者,根據我所知,西洋魔法的一位希望之光前輩本來都有在模板參與討論的,為何之後就黯然退出魔版呢?

這件事情是希望之光大師與他合作夥伴之間的糾紛,扯到咱板上已是無稽,這實在提出來更是無關,咱版主從未刪過他任何一篇文章,甚至於商業性質的交易問題,因為人家大師已經先行經過版主同意



##前輩們要求的是一種最起碼的尊重,如果教你東西還要和顏悅色復和你甚至還被批評,你認為合理嗎?

1.咱板是一個"討論板",不是"教學板",為什麼硬要跑過來教學呢???

如你所說,他在道術界有一定的名望,那為什麼硬是要跑過來教大家??

硬把知識塞給別人是很不禮貌的事情耶(不知道...請看坎伯)

2.站在統一的立場上,他充其量不過是一位"有知識的網友",並非"師傅",板友也有選擇師傅的權力,不是被施捨一般的要卑躬屈膝,不高興大可離去,自己開板自己教,為什麼硬要來咱板過師父的隱,還亂換id,口出惡言?



##如果高手都退出了

大部分的"高手"(應該說是資深的板友,說高手不一定)退出的原因多為咱板樹大招風,上面一堆小白鬧事,看不下去才退出,這些話應該是小白們要反省的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3:36:5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4:03:20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5:45:4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5:59:0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6:09:50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6:15:3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6:22:1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6:29:4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6:34:47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9:27:3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8:00:1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9:31:1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9:51:41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10:56:4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1:05:4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1:19:4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2:19:0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蔡洛恒 2002-03-07 12:49:1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3:38:5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3:21:0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32:2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6:07:1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6:58: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0:49:10
九陽真經 alanwang 2002-03-07 06:55:30
Re: 九陽真經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8:05:0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shinchen520 2002-03-07 10:59: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2:09:5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2:56: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07:1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shinchen520 2002-03-07 15:21:3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52:5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蔡洛恒 2002-03-08 01:42:3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8 02:02:07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蔡洛恒 2002-03-08 02:11:4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8 02:38:1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shinchen520 2002-03-07 11:07:0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2:31:5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藍海 2002-03-07 12:59:10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4:04:37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19:04
日俄戰爭應該不要在中國打 站長 2002-03-08 04:58:14
Re: 日俄戰爭應該不要在中國打 青龍 2002-03-08 05:45:48
沒錯 chariliu 2002-03-09 15:05:38
Re: 沒錯 hhoneyy 2002-03-09 17:33:5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二少爺 2002-03-08 06:01:1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8 06:48: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lii 2002-03-08 12:42: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