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剛去看了一下...
各有各的論調...各有各的主觀...
一但陷入其中,便難以說誰對誰錯......
最常見的是錯中有對,對中有錯
到最後
彼此都無格調可言!!!
一如評論節目中常說的:"來賓(或主持人)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有時候,身為一個主持人,必需要有一點超然的立場
(評論需要主觀,那是見地~執事需要客觀,那是明白!!)
因為那與當事人的立場不同,需要減少一點主觀,才不會被人拖著跑~
如果連主持人都是主觀的當事人,那一但遇到狀況時
就永遠沒有平靜的時候了~
這也是乞兒為什麼將"百鍊生"與"花爵百鍊生"二種身份分開來的原因之一
乞兒在經營各類卜術時,先考慮到的便是著作權的問題
所以乞兒但有引文,必註明出處,及作者
(著作權分財產權與人格權,所以出處與作者二者皆需註明!!)
自己守法並以身作則~站得住立場,說話也才能大聲
希望其他網友在引用文章時,也可以依乞兒為標準辦理!!
其次是討論板的程式~
站長所使用的程式很不錯(這套 UBBThreads 位於 www.infopop.com )
它除了擁有強大的討論留言.信件功能外,還有強悍的管理功能
可以將不受歡迎的個人或網域擋掉,令其無法連線本站
不妨參看看
在管理上,建議要有個超然一點的角色...
不要輕易的隨人起舞.和稀泥,而自失立場
有本事的人,應在板中有所貢獻,而非只會嗆聲!!
所謂大師者,乞兒以為是:
"大家師法的對象,是典範.是楷模!!"
絕非
"令人大失所望者!!"
一點感想,希望能對君有所幫助~祝
板運昌隆
ps.以上為乞兒個人言論,不代表命理網立場!!
//Rich Beggar/花爵百鍊生~^^
剛去看了一下...
各有各的論調...各有各的主觀...
一但陷入其中,便難以說誰對誰錯......
最常見的是錯中有對,對中有錯
到最後
彼此都無格調可言!!!
一如評論節目中常說的:"來賓(或主持人)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有時候,身為一個主持人,必需要有一點超然的立場
(評論需要主觀,那是見地~執事需要客觀,那是明白!!)
因為那與當事人的立場不同,需要減少一點主觀,才不會被人拖著跑~
如果連主持人都是主觀的當事人,那一但遇到狀況時
就永遠沒有平靜的時候了~
這也是乞兒為什麼將"百鍊生"與"花爵百鍊生"二種身份分開來的原因之一
乞兒在經營各類卜術時,先考慮到的便是著作權的問題
所以乞兒但有引文,必註明出處,及作者
(著作權分財產權與人格權,所以出處與作者二者皆需註明!!)
自己守法並以身作則~站得住立場,說話也才能大聲
希望其他網友在引用文章時,也可以依乞兒為標準辦理!!
其次是討論板的程式~
站長所使用的程式很不錯(這套 UBBThreads 位於 www.infopop.com )
它除了擁有強大的討論留言.信件功能外,還有強悍的管理功能
可以將不受歡迎的個人或網域擋掉,令其無法連線本站
不妨參看看
在管理上,建議要有個超然一點的角色...
不要輕易的隨人起舞.和稀泥,而自失立場
有本事的人,應在板中有所貢獻,而非只會嗆聲!!
所謂大師者,乞兒以為是:
"大家師法的對象,是典範.是楷模!!"
絕非
"令人大失所望者!!"
一點感想,希望能對君有所幫助~祝
板運昌隆
ps.以上為乞兒個人言論,不代表命理網立場!!
//Rich Beggar/花爵百鍊生~^^
編輯者: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11:19: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