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個人覺得你的講法很奇怪
"各執一詞"
我知道你是塔羅牌版的版主,如果有個你不認識,他會中國道術的人跑到你的討論板上,除了鬧事之外還罵你學了那麼久只會塔羅,應該辭去版主之位,你是乖乖辭去版主,還是跟他據理力爭?
"冤冤相報"
我朋友一直都在自己的板上主持討論,從未踏足東方命理板,這和冤仇有什麼關係?大家都討論的好好的,突然冒出一個東方命界自稱是"大師"的人來搗亂,這個名字聽也沒聽過,如果是你,會怎麼想呢?
"各執一詞"
我知道你是塔羅牌版的版主,如果有個你不認識,他會中國道術的人跑到你的討論板上,除了鬧事之外還罵你學了那麼久只會塔羅,應該辭去版主之位,你是乖乖辭去版主,還是跟他據理力爭?
"冤冤相報"
我朋友一直都在自己的板上主持討論,從未踏足東方命理板,這和冤仇有什麼關係?大家都討論的好好的,突然冒出一個東方命界自稱是"大師"的人來搗亂,這個名字聽也沒聽過,如果是你,會怎麼想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