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來做怪的...還是來說事實的..
怎麼不把那篇的原文全部貼出來..
你們不止盜用有版權的文章..
還作者出處都沒寫..
還標明自己的..
被人詢問...還惡意相向.
不遵重著做權法..別人都不能請你們刪文..
還要拜託你們刪掉該文...
身為該版管理者怎麼當的..都已經投訴要刪文了.
不處理就罷了..還找一堆人圍剿..
去你們的魔版看看..你們發那個什麼留言.
連幹xx都出來了還公然揚言誰怕誰...
怎麼不敢叫其它人出來講話..
該版的常客希xxx..睡x..靈x.若x連你們自己人平x看不過去..
出來說話你們怎麼欺壓人的..連自己人都看不過去
連貴版的冰x都自己講..有法律之事要出來做證..看誰毀謗誰..
對於你這種人..相信法律比言語更具說服力..
你們就別在用刪文權刪文...看看事實如何..
怎麼不把那篇的原文全部貼出來..
你們不止盜用有版權的文章..
還作者出處都沒寫..
還標明自己的..
被人詢問...還惡意相向.
不遵重著做權法..別人都不能請你們刪文..
還要拜託你們刪掉該文...
身為該版管理者怎麼當的..都已經投訴要刪文了.
不處理就罷了..還找一堆人圍剿..
去你們的魔版看看..你們發那個什麼留言.
連幹xx都出來了還公然揚言誰怕誰...
怎麼不敢叫其它人出來講話..
該版的常客希xxx..睡x..靈x.若x連你們自己人平x看不過去..
出來說話你們怎麼欺壓人的..連自己人都看不過去
連貴版的冰x都自己講..有法律之事要出來做證..看誰毀謗誰..
對於你這種人..相信法律比言語更具說服力..
你們就別在用刪文權刪文...看看事實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