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真的看清楚所謂的"東方命理大師"了 真是令人心寒 不僅"不管他人瓦上霜",更是在一旁說些風涼話
㊣不是見義勇為?打字很辛苦呢!提供方法,是雞婆呢!
我朋友現在已經很難過了,這時候提出相生相剋的問題是否略嫌不當? 如果不願幫忙,就算只當個旁觀者也不會這麼令人不舒服
㊣這是五術中人,最大毛病,算別人,不替自已算算,這是提醒你的朋友。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提醒,只是可以做的,我們都做了
㊣有作沒有成功,就是方法不對,要另求對策。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當一位自稱是"大師"的人三番二次的無故攻擊你,對你反問的話相應不理,或是刻意模糊焦點與避開,甚至在他們發行的電子報上批評與醜化你的時候,你還能做些什麼???難不成發一份電子報反罵回去???
㊣到各版去謝謝他們免費廣告,有這種免費廣告,可以告訴我嗎,我在這裡廣告,也有人連名帶姓兼改名前的名字,一併公布,你的朋友的真實姓名有被公布嗎?
對不起,我的語氣自己知道很沖,我是真的很火大我朋友的事情,他也很委曲求全的請他們離去,之前也有相應不理,之前也曾反問回去,但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他也不想跟他們打口水戰,不希望他的討論板因為口水戰而失去討論風氣,才暫時休板,只是身為朋友的我,看了真的很生氣,希望能找到東方命理界的大師來主持公道
㊣公道自在人心,你的朋友,不是在版上遇到你這個好朋友嗎?
子曰:德不孤、必有鄰。
如果可以,希望能提供我幾個東方命理的重要網站,或是提供我可以走的解決方向,我真的很不高興,西洋討論關東方命理什麼事?
㊣東西互補,何樂而不為,何必分那麼清楚,大海可納百川。
㊣不是見義勇為?打字很辛苦呢!提供方法,是雞婆呢!
我朋友現在已經很難過了,這時候提出相生相剋的問題是否略嫌不當? 如果不願幫忙,就算只當個旁觀者也不會這麼令人不舒服
㊣這是五術中人,最大毛病,算別人,不替自已算算,這是提醒你的朋友。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提醒,只是可以做的,我們都做了
㊣有作沒有成功,就是方法不對,要另求對策。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當一位自稱是"大師"的人三番二次的無故攻擊你,對你反問的話相應不理,或是刻意模糊焦點與避開,甚至在他們發行的電子報上批評與醜化你的時候,你還能做些什麼???難不成發一份電子報反罵回去???
㊣到各版去謝謝他們免費廣告,有這種免費廣告,可以告訴我嗎,我在這裡廣告,也有人連名帶姓兼改名前的名字,一併公布,你的朋友的真實姓名有被公布嗎?
對不起,我的語氣自己知道很沖,我是真的很火大我朋友的事情,他也很委曲求全的請他們離去,之前也有相應不理,之前也曾反問回去,但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他也不想跟他們打口水戰,不希望他的討論板因為口水戰而失去討論風氣,才暫時休板,只是身為朋友的我,看了真的很生氣,希望能找到東方命理界的大師來主持公道
㊣公道自在人心,你的朋友,不是在版上遇到你這個好朋友嗎?
子曰:德不孤、必有鄰。
如果可以,希望能提供我幾個東方命理的重要網站,或是提供我可以走的解決方向,我真的很不高興,西洋討論關東方命理什麼事?
㊣東西互補,何樂而不為,何必分那麼清楚,大海可納百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專業取名、教學網站 http://ctk.hjqing.com/bbs/ 简体新网站:http://tong.hjqing.com/bbs/index.asp 優命理脈服務網 http://www.gorby.com.tw/
專業取名、教學網站 http://ctk.hjqing.com/bbs/ 简体新网站:http://tong.hjqing.com/bbs/index.asp 優命理脈服務網 http://www.gorby.com.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