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君
說話要客氣點,從你的言論
我想,你不是要來澄清事實或者請這裡的眾前輩評理吧
你只是想刻意抹黑幾位老師,從你講的話就很清楚易見了.
只是我不太懂,打壓別人對您或者你們的團體有什麼好處呢?
**我到想問,這網友從未在板上出現過,也沒有註冊,怎麼一出現就貼出這種東西,
稍微看一下您的等級,好像是新生訓練吧....疑?
**大家只是相互心得交流罷了,胡亂拜師只會造成誤導,所以並不希望新來的板友隨便拜師,這是咱們對自己的一種自知與謹慎
遇到真正高手,你們也不請教甚至打壓?這也是一種自知與謹慎?
希前輩退出魔板,你們亦心知肚明,為什麼,無須我多說.
**不要說我欺負人,書局----金石堂2間,建宏2間,新學友一間,fanc2間全找遍了
真的一本書也沒有
呵呵,你可以請教一下命理板上的前輩啊,更何況您提出的書局都有所謂網路系統
不相信您找不到?在台南啦,每家書局都有,台北找不到?可笑至極
做事情,適可而止......這是我對您的一點小小建議.
說話要客氣點,從你的言論
我想,你不是要來澄清事實或者請這裡的眾前輩評理吧
你只是想刻意抹黑幾位老師,從你講的話就很清楚易見了.
只是我不太懂,打壓別人對您或者你們的團體有什麼好處呢?
**我到想問,這網友從未在板上出現過,也沒有註冊,怎麼一出現就貼出這種東西,
稍微看一下您的等級,好像是新生訓練吧....疑?
**大家只是相互心得交流罷了,胡亂拜師只會造成誤導,所以並不希望新來的板友隨便拜師,這是咱們對自己的一種自知與謹慎
遇到真正高手,你們也不請教甚至打壓?這也是一種自知與謹慎?
希前輩退出魔板,你們亦心知肚明,為什麼,無須我多說.
**不要說我欺負人,書局----金石堂2間,建宏2間,新學友一間,fanc2間全找遍了
真的一本書也沒有
呵呵,你可以請教一下命理板上的前輩啊,更何況您提出的書局都有所謂網路系統
不相信您找不到?在台南啦,每家書局都有,台北找不到?可笑至極
做事情,適可而止......這是我對您的一點小小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