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chen520兄
我什麼時出現在這裡的,一開始就說過了,文章都沒刪,還有什麼疑問?
#你不是要來澄清事實或者請這裡的眾前輩評理吧
我一開始也是希望前輩評理,才打了很久把實情po出來,文章都還留著,鐵證如山,如果有疑問的地方,也有請前輩移駕到咱版上隨便抓個人問,如果我隨便抓個人來,又會被說是預謀,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遇到真正高手,你們也不請教甚至打壓?
這一段文章都保留在" 自認是魔版的人請進~^^! "一文中,誰語氣過分狂妄自大裡面都有說明,更何況這裡是西洋討論版,咱版友會來都是想詢問西洋的問題,不是東方,否則就去東方命理版詢問了,重點是這位..先生(不知該怎麼稱呼了,叫大師也不對,叫其他的又不雅)態度既差,學的又是東方,和咱版是十萬八千里,不是不歡迎,只是不需要,更何況大家都是因為興趣才聚在一起,不是為了拜師學藝,就算是田比濕奴要開悟因陀羅時也有先問過"除非你想被傷害,不然別問"這句話,又怎麼能要大家都被迫接受他的教導呢?
#希前輩退出魔板,你們亦心知肚明,為什麼,無須我多說.
這樣看來,我真的是不明白了!希前輩在退版時有跟咱版主溝通過,咱當時也在身邊,難不成你的意思是希前輩退版還有其他我們不知道的用意?
這也奇怪,你怎麼那麼清楚?
抱歉,希望口氣不會很衝
我什麼時出現在這裡的,一開始就說過了,文章都沒刪,還有什麼疑問?
#你不是要來澄清事實或者請這裡的眾前輩評理吧
我一開始也是希望前輩評理,才打了很久把實情po出來,文章都還留著,鐵證如山,如果有疑問的地方,也有請前輩移駕到咱版上隨便抓個人問,如果我隨便抓個人來,又會被說是預謀,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遇到真正高手,你們也不請教甚至打壓?
這一段文章都保留在" 自認是魔版的人請進~^^! "一文中,誰語氣過分狂妄自大裡面都有說明,更何況這裡是西洋討論版,咱版友會來都是想詢問西洋的問題,不是東方,否則就去東方命理版詢問了,重點是這位..先生(不知該怎麼稱呼了,叫大師也不對,叫其他的又不雅)態度既差,學的又是東方,和咱版是十萬八千里,不是不歡迎,只是不需要,更何況大家都是因為興趣才聚在一起,不是為了拜師學藝,就算是田比濕奴要開悟因陀羅時也有先問過"除非你想被傷害,不然別問"這句話,又怎麼能要大家都被迫接受他的教導呢?
#希前輩退出魔板,你們亦心知肚明,為什麼,無須我多說.
這樣看來,我真的是不明白了!希前輩在退版時有跟咱版主溝通過,咱當時也在身邊,難不成你的意思是希前輩退版還有其他我們不知道的用意?
這也奇怪,你怎麼那麼清楚?
抱歉,希望口氣不會很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