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謝人...
看吧..大師都是你在講的..
然後再說別人用大師壓你..
不要當這邊的人都沒在逛魔版..
回你話的人當中還有香港朋友..
你不會不認識他吧..你再推說魔版沒這個人..
香港朋友在魔版的資料可是很齊全..還能一眼叫出你.
要不要順便找找他在貴版的發言記錄..
信用良好...難道他也說謊..
你是不是版主不用我多說..
反正魔版也有人在這出入...
是非曲直..知道的就是知道..
越鬧你只是越失去地位而已...
多有得罪尚請見諒
不用謝人...
看吧..大師都是你在講的..
然後再說別人用大師壓你..
不要當這邊的人都沒在逛魔版..
回你話的人當中還有香港朋友..
你不會不認識他吧..你再推說魔版沒這個人..
香港朋友在魔版的資料可是很齊全..還能一眼叫出你.
要不要順便找找他在貴版的發言記錄..
信用良好...難道他也說謊..
你是不是版主不用我多說..
反正魔版也有人在這出入...
是非曲直..知道的就是知道..
越鬧你只是越失去地位而已...
多有得罪尚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