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74704 - 2002-03-07 15:07:15
青龍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23
文章數: 32
##那文是不是你貼的...你自己清楚..壞事都是別人做的好事都是你做的...

哇...要從這裡栽起喔...我輸了,沒話說,忘了在代貼文章的同時把畫面印下...

對不起喔...



#就連熱門的魔法相關類型討論版也是雜亂無

#章,外行人完全搞不清楚在討論什麼,內行人則是一致認為不看也罷,多

#說幾句有學問的話還要被攻擊,罵你語氣不好、自大狂妄,甚至被版主設

#下計謀,惡意的踢出討論版。



這是貴報說的



#哪次先挑起戰火的不是你們自己人

#最後再叫一群同黨上來助陣

#跟報上說的一模一樣嘛

#...

#我看最別有企圖的就是你

#為什麼不準人家談阿紫或其他大師

#只要跟魔法有關的人物都可以討論

#有什麼不對?

#還是有利害關係怕影響了某些團體的力量

#有實力就不要怕人家拿來比較

#說太多只是讓人覺得你真的很小氣..



#梔子花 於 2002-03-03 23:54:37

#也許有人不希望魔版太強....大家都不懂比較好當頭(愚民政策)



第一篇po文時間是在 2002-03-03 23:14:12,咱版主一篇文章是在2002-03-04 00:00:33發出的

誰先想栽贓,還不清楚嗎??



#難道討論版不是用來你問我答的地方嗎有人回應就是紫屋做的

我又沒說過這話,純粹覺得很巧而已



#該文還請希xxx仁兄出來..希xxx仁兄都貼文說明了

希xxx仁兄說的只是電子報沒收錢,又說什麼了??後來他也有跟咱版主電話裡澄清過,不信問他阿

至於其他的冰X,若X,怎麼不敢提出啦???



#不是連幹xx都出來了

咱版主那時已經說過不回應了,你自己要惹毛其他人,關咱版主什麼事?不要說他是板員,還有註冊,人家都已經聲明要你私下找他,要告隨便,咱版主又不是他娘,怎麼連版友要說什麼都要事先給草稿?希望不是一種哀兵政策就好了(別對號入坐)



#什麼時候看到版主出聲.又是功勞是你們的..

版主真難做,出聲被罵,不出聲也被罵



#希xxx仁兄講的很明..對你們這些搞鬼的人很生氣

po文的是喬峰,關咱版主什麼事?不要斷章取義比較好喔



#你自己看好...大師都是你們自己叫的

難不成不叫大師要叫狗熊?尊稱也不對了,怪哉



#有那一篇他有說過他是誰...



梔子花:你把所有文章都刪掉,再把責任全推給大師,到底是你們對大師有成

見, 還是大師刻意來刁難﹖

@@":翻翻版上文章...看看那句我說自己是大師...

梔子花:上次有人貼諸葛先生的文章

你說要跟人家道歉卻一點信用也沒有

咱版主:刪除這幾篇文章的另外一個原因,根據亞斯觀察,似乎是一項有計劃的行

動,亞斯在此希望此計畫的主導者以及諸葛先生,

梔子花:諸葛是一個大姓嗎?

神秘學界又在魔版出現過的名子有很多姓諸葛的嗎?

咱版主:諸葛亮...

後來還有希望之光先生貼的廣告中有一位諸葛陵...

其他,板上好像沒有複姓諸葛的...

梔子花:諸葛亮...

喜歡抄死人的文章就罷了

連死人也要拿出來講

扣掉這位已死之人

就剩一人了

這還不夠明顯嗎?



咱版主只說是"觀察",甚至連什麼方向都沒有說出,是梔子花說的



#再看看你們版上發言內容...@@"仁兄還替你們說話...你們還誣他鬧事..居心何在

是我太複雜,還是你太天真,如果要整倒一個人,會一直罵他嗎?都幾歲了...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會這麼善良,真的這麼善良還會去咱版上鬧事?



#金石堂的賣書系統就有..

我可是一家書店一家書店的找,地址都給你了,發票還留著,需要掃上來存根嗎?而且我只是說明自己的行動,說明自己真的有去找過,並沒有任何意思



#希xxx仁兄退出魔版就是讓你們設計的..你們用他的名.害該仁兄跟咕嚕咕嚕發

#生衝突..讓該仁兄心寒..

哇!!!這可真涉及公然毀謗了喔...他給咱版主的信還留著,如果雙方都同意,到是可以po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咕嚕咕嚕?這我可是沒聽說,多謝你的告知阿,我會請咱版主問個清楚

你這篇千萬別刪阿,否則一問咕嚕咕嚕的人就死無對證了



#你們版主親自發公告說.以後該仁兄就是當小白處理...

全版都沒有反對阿,有什麼辦法



#你們版上自己的事拿到別人站上來說..已經很不合理..

貴網站的商業問題拿到咱版上來說,就很合理?而且咱版的副版已經先做聲明,請你們回自己的地方討論,你們硬要凹成"只要談點有學問的東西,就要被惡意趕走﹖"此地是命理雜談,我希望大家幫忙關於命理衍生的事件,又有什麼錯?來鬧的是你們,我可是一直都和和氣氣的說話,稍微說重話也有道歉,才會有熱心的網友幫忙,請問哪裡有問題?



#我有把你的發文全轉傳給你說的該報報長..

未經版主同意將文章全文轉貼,雖然是討論行為,但是並非轉貼部分,而是完全轉載,已經觸犯著作權了...麻煩請到科技法律中心看一看,收到傳票別說我沒通知你



#平時沒看你在這裡貼文討論

雖然討論的不是很勤,但是我起碼在塔羅板上有發言,更何況我是請人看看這個諸葛綾到底是不是大師,不是討論這個網站的版主以及版風很爛,人家都沒當我是小白,你操心什麼!!!



#網友說該報要收錢..你們版主自己是報長的人..不止沒出來澄清.還惡意說該報

#因為收錢...

又來了,你們的立場是否能稍微有邏輯性一些?

1.該報是否要收錢,關咱版主什麼事?該報與他非親非故,為什麼一定要幫他說話?更何況giga是有一種收取點數的系統,點數是要用買的,咱版主又沒去過貴網,為什麼一定要知道這份報紙是哪一家申請的,這份報紙要不要收錢?

2.什麼叫做"你們版主自己是報長的人"?咱版主又不是在那個系統做事,也不是工作人員,只是利用那個系統發報,這樣說來,所有利用那系統發報的人都要替貴報辯護囉

3.咱版主哪裡說貴報要收錢啦?請你提出證據來阿,你們一直誤會那位喬峰是咱版主,咱版主也一直澄清不認識,還好幾篇,請問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咱版主說那份報紙要收錢的?



我是跟你講證據,其他氣話就不多說,免的污了這個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3:36:5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4:03:20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5:45:4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5:59:0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6:09:50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6:15:3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6:22:1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6:29:4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6:34:47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9:27:3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8:00:1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9:31:1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9:51:41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10:56:4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1:05:4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1:19:4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2:19:0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蔡洛恒 2002-03-07 12:49:1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3:38:5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3:21:0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32:2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06:07:1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姓名通書 2002-03-07 06:58: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0:49:10
九陽真經 alanwang 2002-03-07 06:55:30
Re: 九陽真經 花爵百鍊生 2002-03-07 08:05:0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shinchen520 2002-03-07 10:59: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2:09:53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2:56: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07:15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shinchen520 2002-03-07 15:21:3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52:5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蔡洛恒 2002-03-08 01:42:3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8 02:02:07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蔡洛恒 2002-03-08 02:11:4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8 02:38:16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shinchen520 2002-03-07 11:07:08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2:31:5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藍海 2002-03-07 12:59:10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看戲的 2002-03-07 14:04:37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7 15:19:04
日俄戰爭應該不要在中國打 站長 2002-03-08 04:58:14
Re: 日俄戰爭應該不要在中國打 青龍 2002-03-08 05:45:48
沒錯 chariliu 2002-03-09 15:05:38
Re: 沒錯 hhoneyy 2002-03-09 17:33:59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二少爺 2002-03-08 06:01:12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青龍 2002-03-08 06:48:44
Re: 讓人憤怒的東方命理大師 lii 2002-03-08 12:42: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