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文是不是你貼的...你自己清楚..壞事都是別人做的好事都是你做的...
哇...要從這裡栽起喔...我輸了,沒話說,忘了在代貼文章的同時把畫面印下...
對不起喔...
#就連熱門的魔法相關類型討論版也是雜亂無
#章,外行人完全搞不清楚在討論什麼,內行人則是一致認為不看也罷,多
#說幾句有學問的話還要被攻擊,罵你語氣不好、自大狂妄,甚至被版主設
#下計謀,惡意的踢出討論版。
這是貴報說的
#哪次先挑起戰火的不是你們自己人
#最後再叫一群同黨上來助陣
#跟報上說的一模一樣嘛
#...
#我看最別有企圖的就是你
#為什麼不準人家談阿紫或其他大師
#只要跟魔法有關的人物都可以討論
#有什麼不對?
#還是有利害關係怕影響了某些團體的力量
#有實力就不要怕人家拿來比較
#說太多只是讓人覺得你真的很小氣..
#梔子花 於 2002-03-03 23:54:37
#也許有人不希望魔版太強....大家都不懂比較好當頭(愚民政策)
第一篇po文時間是在 2002-03-03 23:14:12,咱版主一篇文章是在2002-03-04 00:00:33發出的
誰先想栽贓,還不清楚嗎??
#難道討論版不是用來你問我答的地方嗎有人回應就是紫屋做的
我又沒說過這話,純粹覺得很巧而已
#該文還請希xxx仁兄出來..希xxx仁兄都貼文說明了
希xxx仁兄說的只是電子報沒收錢,又說什麼了??後來他也有跟咱版主電話裡澄清過,不信問他阿
至於其他的冰X,若X,怎麼不敢提出啦???
#不是連幹xx都出來了
咱版主那時已經說過不回應了,你自己要惹毛其他人,關咱版主什麼事?不要說他是板員,還有註冊,人家都已經聲明要你私下找他,要告隨便,咱版主又不是他娘,怎麼連版友要說什麼都要事先給草稿?希望不是一種哀兵政策就好了(別對號入坐)
#什麼時候看到版主出聲.又是功勞是你們的..
版主真難做,出聲被罵,不出聲也被罵
#希xxx仁兄講的很明..對你們這些搞鬼的人很生氣
po文的是喬峰,關咱版主什麼事?不要斷章取義比較好喔
#你自己看好...大師都是你們自己叫的
難不成不叫大師要叫狗熊?尊稱也不對了,怪哉
#有那一篇他有說過他是誰...
梔子花:你把所有文章都刪掉,再把責任全推給大師,到底是你們對大師有成
見, 還是大師刻意來刁難﹖
@@":翻翻版上文章...看看那句我說自己是大師...
梔子花:上次有人貼諸葛先生的文章
你說要跟人家道歉卻一點信用也沒有
咱版主:刪除這幾篇文章的另外一個原因,根據亞斯觀察,似乎是一項有計劃的行
動,亞斯在此希望此計畫的主導者以及諸葛先生,
梔子花:諸葛是一個大姓嗎?
神秘學界又在魔版出現過的名子有很多姓諸葛的嗎?
咱版主:諸葛亮...
後來還有希望之光先生貼的廣告中有一位諸葛陵...
其他,板上好像沒有複姓諸葛的...
梔子花:諸葛亮...
喜歡抄死人的文章就罷了
連死人也要拿出來講
扣掉這位已死之人
就剩一人了
這還不夠明顯嗎?
咱版主只說是"觀察",甚至連什麼方向都沒有說出,是梔子花說的
#再看看你們版上發言內容...@@"仁兄還替你們說話...你們還誣他鬧事..居心何在
是我太複雜,還是你太天真,如果要整倒一個人,會一直罵他嗎?都幾歲了...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會這麼善良,真的這麼善良還會去咱版上鬧事?
#金石堂的賣書系統就有..
我可是一家書店一家書店的找,地址都給你了,發票還留著,需要掃上來存根嗎?而且我只是說明自己的行動,說明自己真的有去找過,並沒有任何意思
#希xxx仁兄退出魔版就是讓你們設計的..你們用他的名.害該仁兄跟咕嚕咕嚕發
#生衝突..讓該仁兄心寒..
哇!!!這可真涉及公然毀謗了喔...他給咱版主的信還留著,如果雙方都同意,到是可以po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咕嚕咕嚕?這我可是沒聽說,多謝你的告知阿,我會請咱版主問個清楚
你這篇千萬別刪阿,否則一問咕嚕咕嚕的人就死無對證了
#你們版主親自發公告說.以後該仁兄就是當小白處理...
全版都沒有反對阿,有什麼辦法
#你們版上自己的事拿到別人站上來說..已經很不合理..
貴網站的商業問題拿到咱版上來說,就很合理?而且咱版的副版已經先做聲明,請你們回自己的地方討論,你們硬要凹成"只要談點有學問的東西,就要被惡意趕走﹖"此地是命理雜談,我希望大家幫忙關於命理衍生的事件,又有什麼錯?來鬧的是你們,我可是一直都和和氣氣的說話,稍微說重話也有道歉,才會有熱心的網友幫忙,請問哪裡有問題?
#我有把你的發文全轉傳給你說的該報報長..
未經版主同意將文章全文轉貼,雖然是討論行為,但是並非轉貼部分,而是完全轉載,已經觸犯著作權了...麻煩請到科技法律中心看一看,收到傳票別說我沒通知你
#平時沒看你在這裡貼文討論
雖然討論的不是很勤,但是我起碼在塔羅板上有發言,更何況我是請人看看這個諸葛綾到底是不是大師,不是討論這個網站的版主以及版風很爛,人家都沒當我是小白,你操心什麼!!!
#網友說該報要收錢..你們版主自己是報長的人..不止沒出來澄清.還惡意說該報
#因為收錢...
又來了,你們的立場是否能稍微有邏輯性一些?
1.該報是否要收錢,關咱版主什麼事?該報與他非親非故,為什麼一定要幫他說話?更何況giga是有一種收取點數的系統,點數是要用買的,咱版主又沒去過貴網,為什麼一定要知道這份報紙是哪一家申請的,這份報紙要不要收錢?
2.什麼叫做"你們版主自己是報長的人"?咱版主又不是在那個系統做事,也不是工作人員,只是利用那個系統發報,這樣說來,所有利用那系統發報的人都要替貴報辯護囉
3.咱版主哪裡說貴報要收錢啦?請你提出證據來阿,你們一直誤會那位喬峰是咱版主,咱版主也一直澄清不認識,還好幾篇,請問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咱版主說那份報紙要收錢的?
我是跟你講證據,其他氣話就不多說,免的污了這個版
哇...要從這裡栽起喔...我輸了,沒話說,忘了在代貼文章的同時把畫面印下...
對不起喔...
#就連熱門的魔法相關類型討論版也是雜亂無
#章,外行人完全搞不清楚在討論什麼,內行人則是一致認為不看也罷,多
#說幾句有學問的話還要被攻擊,罵你語氣不好、自大狂妄,甚至被版主設
#下計謀,惡意的踢出討論版。
這是貴報說的
#哪次先挑起戰火的不是你們自己人
#最後再叫一群同黨上來助陣
#跟報上說的一模一樣嘛
#...
#我看最別有企圖的就是你
#為什麼不準人家談阿紫或其他大師
#只要跟魔法有關的人物都可以討論
#有什麼不對?
#還是有利害關係怕影響了某些團體的力量
#有實力就不要怕人家拿來比較
#說太多只是讓人覺得你真的很小氣..
#梔子花 於 2002-03-03 23:54:37
#也許有人不希望魔版太強....大家都不懂比較好當頭(愚民政策)
第一篇po文時間是在 2002-03-03 23:14:12,咱版主一篇文章是在2002-03-04 00:00:33發出的
誰先想栽贓,還不清楚嗎??
#難道討論版不是用來你問我答的地方嗎有人回應就是紫屋做的
我又沒說過這話,純粹覺得很巧而已
#該文還請希xxx仁兄出來..希xxx仁兄都貼文說明了
希xxx仁兄說的只是電子報沒收錢,又說什麼了??後來他也有跟咱版主電話裡澄清過,不信問他阿
至於其他的冰X,若X,怎麼不敢提出啦???
#不是連幹xx都出來了
咱版主那時已經說過不回應了,你自己要惹毛其他人,關咱版主什麼事?不要說他是板員,還有註冊,人家都已經聲明要你私下找他,要告隨便,咱版主又不是他娘,怎麼連版友要說什麼都要事先給草稿?希望不是一種哀兵政策就好了(別對號入坐)
#什麼時候看到版主出聲.又是功勞是你們的..
版主真難做,出聲被罵,不出聲也被罵
#希xxx仁兄講的很明..對你們這些搞鬼的人很生氣
po文的是喬峰,關咱版主什麼事?不要斷章取義比較好喔
#你自己看好...大師都是你們自己叫的
難不成不叫大師要叫狗熊?尊稱也不對了,怪哉
#有那一篇他有說過他是誰...
梔子花:你把所有文章都刪掉,再把責任全推給大師,到底是你們對大師有成
見, 還是大師刻意來刁難﹖
@@":翻翻版上文章...看看那句我說自己是大師...
梔子花:上次有人貼諸葛先生的文章
你說要跟人家道歉卻一點信用也沒有
咱版主:刪除這幾篇文章的另外一個原因,根據亞斯觀察,似乎是一項有計劃的行
動,亞斯在此希望此計畫的主導者以及諸葛先生,
梔子花:諸葛是一個大姓嗎?
神秘學界又在魔版出現過的名子有很多姓諸葛的嗎?
咱版主:諸葛亮...
後來還有希望之光先生貼的廣告中有一位諸葛陵...
其他,板上好像沒有複姓諸葛的...
梔子花:諸葛亮...
喜歡抄死人的文章就罷了
連死人也要拿出來講
扣掉這位已死之人
就剩一人了
這還不夠明顯嗎?
咱版主只說是"觀察",甚至連什麼方向都沒有說出,是梔子花說的
#再看看你們版上發言內容...@@"仁兄還替你們說話...你們還誣他鬧事..居心何在
是我太複雜,還是你太天真,如果要整倒一個人,會一直罵他嗎?都幾歲了...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會這麼善良,真的這麼善良還會去咱版上鬧事?
#金石堂的賣書系統就有..
我可是一家書店一家書店的找,地址都給你了,發票還留著,需要掃上來存根嗎?而且我只是說明自己的行動,說明自己真的有去找過,並沒有任何意思
#希xxx仁兄退出魔版就是讓你們設計的..你們用他的名.害該仁兄跟咕嚕咕嚕發
#生衝突..讓該仁兄心寒..
哇!!!這可真涉及公然毀謗了喔...他給咱版主的信還留著,如果雙方都同意,到是可以po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咕嚕咕嚕?這我可是沒聽說,多謝你的告知阿,我會請咱版主問個清楚
你這篇千萬別刪阿,否則一問咕嚕咕嚕的人就死無對證了
#你們版主親自發公告說.以後該仁兄就是當小白處理...
全版都沒有反對阿,有什麼辦法
#你們版上自己的事拿到別人站上來說..已經很不合理..
貴網站的商業問題拿到咱版上來說,就很合理?而且咱版的副版已經先做聲明,請你們回自己的地方討論,你們硬要凹成"只要談點有學問的東西,就要被惡意趕走﹖"此地是命理雜談,我希望大家幫忙關於命理衍生的事件,又有什麼錯?來鬧的是你們,我可是一直都和和氣氣的說話,稍微說重話也有道歉,才會有熱心的網友幫忙,請問哪裡有問題?
#我有把你的發文全轉傳給你說的該報報長..
未經版主同意將文章全文轉貼,雖然是討論行為,但是並非轉貼部分,而是完全轉載,已經觸犯著作權了...麻煩請到科技法律中心看一看,收到傳票別說我沒通知你
#平時沒看你在這裡貼文討論
雖然討論的不是很勤,但是我起碼在塔羅板上有發言,更何況我是請人看看這個諸葛綾到底是不是大師,不是討論這個網站的版主以及版風很爛,人家都沒當我是小白,你操心什麼!!!
#網友說該報要收錢..你們版主自己是報長的人..不止沒出來澄清.還惡意說該報
#因為收錢...
又來了,你們的立場是否能稍微有邏輯性一些?
1.該報是否要收錢,關咱版主什麼事?該報與他非親非故,為什麼一定要幫他說話?更何況giga是有一種收取點數的系統,點數是要用買的,咱版主又沒去過貴網,為什麼一定要知道這份報紙是哪一家申請的,這份報紙要不要收錢?
2.什麼叫做"你們版主自己是報長的人"?咱版主又不是在那個系統做事,也不是工作人員,只是利用那個系統發報,這樣說來,所有利用那系統發報的人都要替貴報辯護囉
3.咱版主哪裡說貴報要收錢啦?請你提出證據來阿,你們一直誤會那位喬峰是咱版主,咱版主也一直澄清不認識,還好幾篇,請問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咱版主說那份報紙要收錢的?
我是跟你講證據,其他氣話就不多說,免的污了這個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