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報是罵人還是真有內容..
還是你是睜眼瞎子..
相信你很清楚..
做人處事..凡事講理..
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至於該報內容..不才左看右看..
不知有那些不合常理的地方..
只是覺得你們手段惡劣..
講理講不過人..栽贓手法之高令不才深感佩服..
網路發言不用付言語責任嗎...?
我會寫信給該報報長..請他把這件事的資料轉給網路警察.
是分曲直就讓網警處理....^^
多有得罪..尚請見諒...
該報是罵人還是真有內容..
還是你是睜眼瞎子..
相信你很清楚..
做人處事..凡事講理..
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至於該報內容..不才左看右看..
不知有那些不合常理的地方..
只是覺得你們手段惡劣..
講理講不過人..栽贓手法之高令不才深感佩服..
網路發言不用付言語責任嗎...?
我會寫信給該報報長..請他把這件事的資料轉給網路警察.
是分曲直就讓網警處理....^^
多有得罪..尚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