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88 - 2006-05-02 11:49:40 小鹿班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01 文章數: 30 來自: 香港 那其實是... 沒有太多的標準可給我們男生參考參考嗎?是多觀察觀察再鎖定對象啦,還是一見鍾情的情況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