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13 - 2005-12-18 14:07:11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內涵、性格、學識等等也要求很高的貓........... 對..小女極度認同..但有內涵的男生不多..好的草..早就名草有主..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