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49 - 2005-12-19 15:00:29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回應:回應:是啊!用作參考也不錯! 那些都不重要目前是寧願錯殺一百 也不可放過其一 嗯...素個"狠"腳色!!應該粉快就能嫁出去... !! 哈哈..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