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72 - 2006-01-04 16:21:48 ma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05 文章數: 332 厄厄厄.. 話說~ 限制式越多(constraints)可行解域會越小(feasible region)也越不容易找到最佳解...(optimal solution)各位看觀覺得如何?...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