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45 - 2005-12-19 12:33:52 就是愛傻笑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0-24 文章數: 160 來自: No 喔...........................那你去把這些話告訴 你的另一半吧我也不是個好女人理所當然沒機會去培育好男人男人也要集中主意力陪伴另一半吧只要是人都要娛樂及放鬆吧又不是死木頭我只認同你最後一句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