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是覺得要找不善言辭、有點憂鬱....
這樣以後想要溝通時會不會有障礙呢?
不過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在尋找對象的條件都會漸漸有所改變的,
不斷修正之後總是可以找到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人!
不知道,就是不喜歡男生太會講話(口花花那種)
每一個字都是經過偽裝才講出來
我也覺得我喜歡的類型會隨著心境改變
你這麼說…很多人和我溝通也有障礙
應該沒問題吧,我的開朗(很多人說是變態)彌補他的憂鬱
不善言辭 -男子漢就不應該有那麼多廢話嘛
反正又不是我要什麼就來什麼,有人要的話就謝天謝地了
|
|
|
回應:
我是覺得要找不善言辭、有點憂鬱....
這樣以後想要溝通時會不會有障礙呢?
不過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在尋找對象的條件都會漸漸有所改變的,
不斷修正之後總是可以找到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