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內的女生也發表一下..
你們選擇男生時會以什麼標準來看呢..?
看其背景..學識..內涵..
還是他有沒有錢呢?
很好奇..
望各女生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我相信女生..很多都會以感覺行事..
----->
我是弟弟,
看上眼的妹妹我都用“姓名學”和“卜卦”先過濾,就這樣。
你們選擇男生時會以什麼標準來看呢..?
看其背景..學識..內涵..
還是他有沒有錢呢?
很好奇..
望各女生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我相信女生..很多都會以感覺行事..
----->
我是弟弟,
看上眼的妹妹我都用“姓名學”和“卜卦”先過濾,就這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