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57 - 2005-12-21 14:42:51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互動的..其心不正..認識的人也不正,..好女人..總會遇到好男人..好男人..總會遇到好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