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39 - 2005-12-19 03:35:03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對..我也極度同意這點...發現越多..美好的印像越會幻滅..所以..最好在拍拖時..看清楚對方為人..有些男人女人...結了婚以後..全變了樣..貨物出門..恕不退換...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