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77 - 2006-04-10 18:29:40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對..很多男生都是色色的...拍拖只想到...SLEEP ON BED....唉..RUBB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