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60 - 2005-12-25 10:09:12 就是愛傻笑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0-24 文章數: 160 來自: No 回應:不是好男人都死了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 根本不受女人青睞因為他們不會打扮 不會花言巧語 不會玩樂 不會劈腿 或只是長相平庸女人年輕時都愛壞男人 等到年華老去 再抱怨沒有好男人 ...........壞男人有啥好的跟那種在一起又不能細水長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