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女生是如何選男朋友或老公呢? #640659 - 2005-12-25 08:38:17 長毛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4-20 文章數: 5582 來自: 基華下午校 回應:不是好男人都死了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 根本不受女人青睞因為他們不會打扮 不會花言巧語 不會玩樂 不會劈腿 或只是長相平庸女人年輕時都愛壞男人 等到年華老去 再抱怨沒有好男人 有道理,正如男生找美女一樣,好太太,好母親,多不是美女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