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香燙到是好兆頭~??<br /><br />那我要插香的時候,香掉一支在地上熄掉了<br />會不會是「壞兆頭」~ ><"<br /><br />不過,後來因為擲爻的人太多了<br />我就沒擲爻了~~只向觀音求了支姻緣籤<br /><br />向神明求籤之類的,有人說一次聖杯就行了<br />也有人說要三次才算~~眾說紛紜,也不知到底怎樣才算?! @@<br /><br />拜拜的學問還真是大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