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龍山寺還願 #548064 - 2005-07-11 10:07:07 小毛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96 來自: 機車待轉區 啊~~嗯~~我下月去龍山寺還願的時候,再請月老看顧你咩,別說不夠朋友,嘿嘿嘿......(呼...猛擦汗)說好要帶三樣水果去還願的,有沒有好建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