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這樣做的話,求籤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我大部分的時候, 求籤是沒什麼意義的.
以前我在行天宮換公車, 常常興致一來就進行天宮看看伽藍菩薩.
然後... 就開始從生活, 感情, 學業, 身體一路問下去.
並沒有指定特殊的問題.
我大部分抽到的籤都是要我行善積德這類勉勵的話.
其實, 與其說是抽籤, 不如說是找個機會掃掃心理的垃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
|
|
回應:
這樣做的話,求籤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