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晚上和同事跑到龍山寺去拜拜.......同事叫我去求姻緣,我說:沒人欠我且也沒欠人,才不要求咧?我只要求文昌帝君智慧和功名就好了....(那時手拿點好的香還沒開始拜)
後來拜到最後月老那一爐,我的手在插香時被香灰燙傷了,月老那老頭還真小心眼...不想當他的顧客說.
ps.最近看一貼修練五百年的文,內容說一女子為了看男人一眼當了石頭修練五百年,為接近那男人又當五百年的樹......佛陀你嘛幫幫忙,那男人真可憐呀,被人家愛得莫明奇妙...
誰願意當那男人??????
後來拜到最後月老那一爐,我的手在插香時被香灰燙傷了,月老那老頭還真小心眼...不想當他的顧客說.

ps.最近看一貼修練五百年的文,內容說一女子為了看男人一眼當了石頭修練五百年,為接近那男人又當五百年的樹......佛陀你嘛幫幫忙,那男人真可憐呀,被人家愛得莫明奇妙...
誰願意當那男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