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大部分的時候, 求籤是沒什麼意義的.
以前我在行天宮換公車, 常常興致一來就進行天宮看看伽藍菩薩.
然後... 就開始從生活, 感情, 學業, 身體一路問下去.
並沒有指定特殊的問題.
我大部分抽到的籤都是要我行善積德這類勉勵的話.
其實, 與其說是抽籤, 不如說是找個機會掃掃心理的垃圾...
嘿嘿,其實坦白說,我也是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跑龍山寺,
有時候也不是去做啥,就是點上七柱香,
一個一個哈啦過去,
我都喜歡大清早的去,人少,
還跟一個朋友說,老了一起去龍山寺發香,拿串念珠誦經,
中午交換帶來的饅頭吃,愜意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