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小毛妳還真古錐ㄌ,如果我跟妳一起去拜月老,一定會笑得趴在地上,自己變成笑筊,![]()
我姊就有類似的記錄了......
一次陪她去求,月老老是出蓋筊,
我就站在月老前,雙手合十的說:「喂,你幫我牽的線很爛喔,人不錯,但是家裡的人很糟,你就幫幫忙啦,你這樣對我,好歹給點面子,我姐人都來了,保佑一下啦!」
我是很認真的哩!但是我姐笑到沒力,不過再擲就有聖筊了!哈哈!
龍山寺給的感情籤,其實也很準喔,
我就有求過一張怪可怕的。
|
|
|
回應:
小毛妳還真古錐ㄌ,如果我跟妳一起去拜月老,一定會笑得趴在地上,自己變成笑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