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龍山寺的月下老人 #548005 - 2005-07-09 10:45:46 earl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17 文章數: 77 這句好聽))))"滿招損,謙受益."看來快要變好了. 其實快樂是最奢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