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我覺得小昭也不是省油的燈
小毛看得真仔細 ...
如果把上面的話告訴我哥, 他一定

太多男生對小昭抱著不實際的幻想

回應:
也很可能,每個女孩子一輩子總是要這樣笨個一次吧。
這....
我年紀已經很大了, 經不起打擊....編輯者: smallisland (2005-07-14 01:55: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
|
|
回應:
其實我覺得小昭也不是省油的燈


回應:
也很可能,每個女孩子一輩子總是要這樣笨個一次吧。
我年紀已經很大了, 經不起打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