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月下老人的客服問答--跟台中分公司 #548128 - 2005-07-15 01:57:48 小毛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96 來自: 機車待轉區 回應:真的, 我虛歲已經是三開頭了... 啊,那彼此彼此,我明年就是了。回應:因為我現在正在和學生鬥法 勝負未卜... 那是一件非常耗損青春的事情啊!不過想想,他們確實比社會上的大多數人單純可愛多了!可是學生單純的程度,還有分區域的,台北市的會最難搞......不知道你的倒楣程度為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