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過我比較喜歡跑龍山寺,
有時候也不是去做啥,就是點上七柱香,
一個一個哈啦過去,
我都喜歡大清早的去,人少,
還跟一個朋友說,老了一起去龍山寺發香,拿串念珠誦經,
中午交換帶來的饅頭吃,愜意啊!![]()
好愜意的生活
希望我老時也能有這麼愜意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
|
|
回應:
不過我比較喜歡跑龍山寺,
有時候也不是去做啥,就是點上七柱香,
一個一個哈啦過去,
我都喜歡大清早的去,人少,
還跟一個朋友說,老了一起去龍山寺發香,拿串念珠誦經,
中午交換帶來的饅頭吃,愜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