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覆之二:
善男信女求姻緣線時~~沒有清楚說明想求好姻緣~~加上每個人的姻緣本就有好壞
俗話說:冤家冤家~~無冤不成家~~~~~良緣不易~~夙世良緣更難
希望能用心經營對待自己的另外一半----這樣才不會辜負牽線的人
求紅線時請記得說要求"良緣"唷
我有說要求好姻緣說......
祂卻給我孽緣......
不過大概是這樣的關係,
他才願意給我售後服務吧!

不過下次我會特別強調:「請給我好姻緣,並保固其家人為一般正常狀況,不要倒會跑路,或是作姦犯科的那種,愛勾心鬥角的也不要,謝謝。」
編輯者: 小毛 (2005-07-11 04:28:3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