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月下老人的客服問答--跟台中分公司 #548079 - 2005-07-12 02:27:16 smallisland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15 文章數: 567 回應:我有一個學姐每次不管求什麼,要是一直擲不出聖筊,她就會說:「快!快給我!要不然我就不走!」 我就是那種沒求到籤就賴著不走的人...求到下下籤, 就賴著直到求到好籤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