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沒有說醫生逃避兵役是對的,我只是要反駁李家同把一切歸於「錢」的說法。
我自己有當兵,班上不到三分之一的人需要當兵,當完兵,不只學長變學弟,而且專業知識也忘了大半,更重要的是,在健保給付縮水後,醫院開始緊縮人力及升遷管道,如果我早進入醫界兩年,在升遷上的條件會比現在寬鬆一大截。所以我很了解這個不平衡,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安撫自己。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經歷,當不會認為我贊成醫師逃避兵役。
奇怪 全文沒有出來 再幫你貼一遍
好男兒
我也不贊成目前的徵兵制 而且人類本來就是不平等的
但是 以玩弄法律而沾沾自喜的心態 我必定譴責
老弟 你終究不會後悔的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與懊惱
過去兩年 我婚姻遭受極惡的困頓 只因婆婆嫌棄我不是教員 鄉下地方
那兩年 我陷入極度不理性的後悔 後悔當年放著公費不讀
但是熬過去後 我現在覺得當時的不理性很好笑
人生有所為 有所不為
也因為這個極度的困厄 開啟人生的新里程
你也學習命理 應當知道 福兮? 禍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