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469618 - 2005-01-22 13:44:14
ynche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5-29
文章數: 517
來自: 人馬座α星
今天我不是一個大醫師,我在台灣只是一個基層的小醫師,現在只是個留學生。當初選擇醫學院,就是因為它可以救人,而我的女兒現在兩歲半,看到那個形容邱小妹妹的文章(很會撒嬌,很識時務),我就想到我的女兒。當年填志願時,對於金錢方面,我只知道醫生不會失業而已,不知道可以賺大錢。



所以李家同這篇文章,對我而言,已經是一個侮辱,一種嚴重的侮辱,把我學醫的動機完全扭曲了。所以我要寫這篇文章,指出李家同沒有權力為我們「痛快地」說出這句話。如果妳看了不習慣,就當它是放屁就好了。


編輯者: ynchen (2005-01-22 16:54: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可命 非常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0 12:36: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0 12:39:1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浮世鏡 2005-01-20 15:17:3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udys 2005-01-21 04:40: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1 02:59:2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2:41:4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06:4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1 06:06:0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mehere 2005-01-21 14:07:0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01:58:3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14:5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40: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2 09:37:10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石磨子 2005-01-22 00:57:3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02:23: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2:58:4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04:5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13:32:50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44:1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13:59:3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54:5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1-23 12:44:2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kit13 2005-01-23 13:38:0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4 01:08:5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kit13 2005-01-27 05:16:0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1-27 05:33:4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8 16:05: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1-29 02:15:1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2-07 16:51: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2-08 00:20:3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2-09 08:04:0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6 14:44:4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6 16:02: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