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469608 - 2005-01-21 14:07:05
meher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06
文章數: 86
這種事不能一概而論..也有把錢看得很輕以救人為第一的醫生!!

但人性就是愛錢 不管什麼時代 不管男女 可能級數不同 都排得上前三名就是了 不然為什麼算命 除了婚姻 事業 就是要問財帛田宅 有人會去問自己死後是否會為世人讚美青史留名?真的有這種人 我會很想認識 因為太少見啦

敢說自己不愛錢的人 在人類中 實在是找不出萬分之一 或許百萬有一 人類有四十幾億嗎 不知道..

醫生本來就要被要求較高的道德 因為在醫生接受漫長教育訓練之時 他們都知道自己要面臨的是生死大事!
今天如果我從事一項工作 老闆要求我不可能的任務 我又值班很久了 累的要死 錢也沒賺多少 我乾脆把一船貨都扔進海裡 月黑風高誰知道 然後說謊自己已經盡力了 事情敗露後 再哭訴公司制度有問題自己工時過長根本沒辦法負荷
這樣合理嘛??如果大環境非我能控制 我根本沒有體力去遵守基本的職業道德 我不如辭職

換作是一個作業員作類似的事情 有人會去替他說話嘛?不會 因為當作業員並不需要高學歷 就如同那個考上台大法律系的強暴犯 我不懂為什麼要給他頭條 為什麼教育部長要關切他 他是一個強暴犯 或許優秀的頭腦讓大家都艷羨惜才 無視那些受難婦女

我沒有要反駁開板者的意思 只是隨便說些對此事一點想法 也沒有看過所提的那篇文章 我只覺得愛錢是天性 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有職業道德的醫生依舊存在 不管哪個職業 都有這樣的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0 12:36: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0 12:39:1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浮世鏡 2005-01-20 15:17:3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udys 2005-01-21 04:40: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1 02:59:2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2:41:4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06:4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1 06:06:0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mehere 2005-01-21 14:07:0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01:58:3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14:5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40: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2 09:37:10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石磨子 2005-01-22 00:57:3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02:23: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2:58:4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04:5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13:32:50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44:1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13:59:3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54:5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1-23 12:44:2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kit13 2005-01-23 13:38:0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4 01:08:5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kit13 2005-01-27 05:16:0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1-27 05:33:4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8 16:05: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1-29 02:15:1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2-07 16:51: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2-08 00:20:3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2-09 08:04:0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6 14:44:4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6 16:02: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